注册

中国留学生首次受邀参与好莱坞电影拍摄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首次受邀参与好莱坞电影拍摄任务 由中国留学生谢粤(Mr.Arden Tse)担任摄影的好莱坞电影“Starcrossed”(暂定名)已经完成拍摄,现正在后期制作中,这是中国留学生第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首次受邀参与好莱坞电影拍摄任务

由中国留学生谢粤(Mr.Arden Tse)担任摄影的好莱坞电影“Starcrossed”(暂定名)已经完成拍摄,现正在后期制作中,这是中国留学生第一次在好莱坞以摄影的身份,应邀参与好莱坞电影公司的大片拍摄。

这也是中国留学生在北美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影制作设备、技术和手段,独立拍摄完全由美国人编导、美国人担任角色的电影。

谢粤(Arden Tse)毕业于美国洛约拉马里蒙特大学电影学院(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毕业后又师从好莱坞著名摄影师杰夫·克隆威斯,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电影业界立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参与好莱坞电影 留学生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