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民]意大利40%移民称 经济不复苏将会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编译报道,意大利总工会BRUNO TRENTIN-ISF-IRES协会的一项移民民意调查显示,40%的在意移民认为,如果意大利不能走出经济危机将离开意大利。意大利的经济危机已经近两年,目前意大利的整体经济没有复苏的迹象,尽管政府一再预测今年年底经济开始复苏,但是很多移民无法继续等待。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编译报道,意大利总工会BRUNO TRENTIN-ISF-IRES协会的一项移民民意调查显示,40%的在意移民认为,如果意大利不能走出经济危机将离开意大利。

工会组织的协会日前对意大利北部、中部、南部十个大区的移民进行了民意调查,40%的被调查者表示如果意大利的经济不能复苏有可能离开意大利,可能选择去欧洲其他国家或直接回国发展。

意大利的经济危机已经近两年,目前意大利的整体经济没有复苏的迹象,尽管政府一再预测今年年底经济开始复苏,但是很多移民无法继续等待。长期经济危机已经严重影响到移民的生活和工作,越来越多的移民担心失业和找不到新工作。

意大利总工会日前召开移民问题峰会,意大利劳动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将出席此次峰会,峰会的主要议题是关注移民的工作和生活。经济危机已经影响到移民的就业、工资和工作条件,工作日减少,黑工、兼职、虚假自雇明显增加。(林夕)

相关新闻:

标签:意大利总工会 就业 移民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