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留学]为抢生源堪培拉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宿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堪培拉大学副校长帕克希望通过提供宿舍吸引更多学生来堪培拉。(澳洲新快网取自ABC)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堪培拉大学承诺将从明年起为所有留学生和一年级本土学生提供宿舍。

为抢生源澳洲堪培拉大学承诺为留学生提供宿舍src="http://y3.ifengimg.com/4fd9656bff9dab77/2013/0924/ori_5240e783adfb8.jpeg"

堪培拉大学副校长帕克希望通过提供宿舍吸引更多学生来堪培拉。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堪培拉大学承诺将从明年起为所有留学生和一年级本土学生提供宿舍。

过去几年,堪培拉大学已花费数百万元改造和兴建新的学生宿舍。这是该大学第一次做出这种承诺,副校长帕克(Stephen Parker)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吸引更多学生。帕克说:“我们希望这样可以令学生、家长和他们的家人安心,免去他们寻找住所的烦恼。”在联邦政府的补贴计划下,单房每周租金最低141元,低于市场价格。

帕克强调,这种福利会令整个社会受益。“通过确保学生能找到宿舍,我们还将减轻堪培拉廉价住房市场的房租压力,这些学生现在不用跟搬到ACT工作的家庭和人群抢房间了。”

堪培拉大学希望在2018年前提高录取率50%,人数至2万学生。帕克称他与首都领地首席厅长加拉赫(Katy Gallagher)以及国立大学副校长杨格(Ian Young)访问中国之后更加明确大学市场竞争有多大。

“通过做出这种承诺,确保家长可以上网看看自己孩子会住在什么样的房间里,能够真正帮助我们提高竞争力,从而能够帮助堪培拉。”帕克说多余的房间将提供给有兴趣的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学生宿舍将由Campus Living Villages、Arscott House、Uni Lodge以及去年在Belconnen城镇中心开设的Weeden Lodge提供。

相关新闻:

标签:堪培拉大学 抢生源 帕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