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美]地产类投资移民项目备受长三角的青睐


来源:杭州日报

中国市场上有很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有不同的商业可行性和就业算法,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选对项目是投资成功和移民成功的核心。”  “一般而言移民公司都有自己的甄选团队,主要看区域中心是否合法、商业报告是否可行、资金结构是否安全、开发商的实力如何等。

大家都听过这句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那美国投资移民呢?中国市场上有很多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每一个项目都有不同的商业可行性和就业算法,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选对项目是投资成功和移民成功的核心。

前不久,被称为侨外移民历史上最大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曼哈顿W57空中花园公寓项目”引发了网络热议,有网友质疑,如果开发商的实力很雄厚,那为什么还要在项目中借用投资移民资金呢?

上周日,W57项目的开发商——美国知名地产Durst财团的发言人Jordan Barowitz现身杭州参加该项目的浙江首发仪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美国的地产项目,不管是商业地产还是住宅地产,都会融资,通过EB-5融资,开发商可以用少量的资金开发更多的项目。客户选择EB-5项目,要考虑三点:一是开发商有本土的开发经验,二是看项目的资金结构,三是看项目的可行性,最重要的是地理位置。

那EB-5项目中的地产项目是不是意味着更安全有保障呢?“EB-5项目中地产项目多,是因为美国经济不乐观,地产融资金额大,使用银行贷款成本高,利息高。而使用EB-5资金,利息低,可节省很多的资金,由此带来的需求就大。但这并不能说明地产项目更安全。甄别地产类投资移民项目,开发商、地理位置都要看。”上海侨外因私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彬告诉记者,“从前段时间上海和今天浙江的W57项目发布现场情况来看,长三角一带对地产类项目的信赖度还是比较高的,这里也一直都是地产类项目的热卖区域,大家对项目方所提出的问题也非常专业。这既说明我们的申请者变得越来越专业和理智,对行业也是个大的挑战,逼着我们必须寻找优质项目和靠谱合作方。”

“一般而言移民公司都有自己的甄选团队,主要看区域中心是否合法、商业报告是否可行、资金结构是否安全、开发商的实力如何等。此外,还要对开发商的背景进行调查,确定其真实性。”邱晓彬说,甄选美国EB-5类投资移民项目有六个准则:一是所有项目都处于目标就业区;二是项目位于繁荣的房地产市场区域;三是只与财力雄厚、且有长期成功项目开发历史纪录的公司合作;四是项目开发商必须真实投入大量的现金资本,且成功完成过类似规模的项目;五是开发商必须与众多高级银行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银行贷款的及时到位;六是就业机会只使用直接投入项目中的建筑硬成本来计算。

相关新闻:

标签:地产项目 地产类 Durs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