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纵横后MBA济南91期/首席执行官1期开学


来源:凤凰山东

00
8月30日上午,北大纵横后MBA济南91期/首席执行官1期开学典礼在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8月30日上午,北大纵横后MBA济南91期/首席执行官1期开学典礼在济南举行。 北大纵横创始人、全国劳动模范王璞首先致辞。他介绍,北大纵横后MBA的建立,是倡导和引领全民、终身学习潮流,推动管理者

8月30日上午,北大纵横后MBA济南91期/首席执行官1期开学典礼在济南举行。北大纵横创始人、全国劳动模范王璞,山东师范大学管理与工程学院刘凤鸣院长,山东财政大学MBA学院李琦院长等出席了典礼。济南91期是目前全国95个班中唯一一个人数达到百人的班级。

王璞校长在开学典礼中致辞时表示,北大纵横后MBA的建立,是倡导和引领全民、终身学习潮流,推动管理者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知识能力的目标使然;是践行现代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和奉献社会、投身公益的使命使然;是助推企业变革成长,融合与发展,传承商业文明的责任使然。

后MBA济南91期/首席执行官1期班共有110位学员,该班开办对全国的示范作用巨大。王璞校长勉励全体学员能够通过后MBA的平台,达到同修共赢、和谐快乐、不断成长的目的,并将“善感恩、爱奉献”的公益理念渗透到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过程中,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做出积极贡献。

典礼上,王璞校长还向山东师范大学管理与工程学院刘凤鸣院长,山东财政大学MBA学院李琦院长颁发了北大纵横后MBA兼职教授聘书。

开学典礼后,王璞校长以《领导力——决胜未来的力量》为题授课。他用真实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互动的方式,分析了领导力的本质、主要内涵、组成模式、核心能力分析等。还邀请学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经历谈观点、体会和思想,并针对不同的观点进行沟通交流,引起大家积极参与。讲课过程中,他推荐了理查德·阿兰·卡斯威尔的《从成功到卓越》、詹姆斯·柯林斯《基业长青》。

生动的课程帮助学员们拓展了思路,提高了对领导力的认识、掌握了强化领导力的方法。学生们在课后都认为该课程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实际有重要的针对意义,对于今后自身领导能力的提升和企业发展大有裨益。大家同时表示,要围绕班级领导力,同舟共济,将班级建设好,将后MBA的精神发扬好,把北大纵横的宗旨贯彻好,将“善感恩、爱奉献”的理念传承好。

课后,王璞校长与学员共同确定了班级领导力十大元素,即:诚信、包容、担当、敬业、智慧、创新、感恩、激情、学习、格局。 

当晚,庆典晚会《相逢,再出发》在济南索菲特酒店宴会厅开启,庆祝此次开学庆典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MBA济南91期 北大纵横后MBA 济南 执行官1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