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石油大学MBA:扩招生规模 提高教学质量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教育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不断发展。目前,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的硬件建设已经告一段落,运行机制、管理制度趋于稳定和成熟,项目的规划化建设基本完成。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教育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不断发展。虽然开展招生时间不长,但作为国家“211 工程”及“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依托较高的整体学科水平,形成了自己的项目特色,并为石化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学科支撑。

目前,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的硬件建设已经告一段落,运行机制、管理制度趋于稳定和成熟,项目的规划化建设基本完成。未来几年,中国石油大学MBA项目将进入全面提升项目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全力打造项目的品牌特色阶段。在招生方面将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增强规模效应。师资力量方面继续延聘外校优秀师资和企业家,实施大规模的师资培养计划,打造和优化自己的师资队伍;教学方面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加强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对外方面则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同时要实现“走出去”,推动项目的国际化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石油大学 招生规模 提高教学质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