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BA报名人数呈下降趋势 每年减幅约5%-10%


来源:新闻晨报

2014年报考上海高校研究生人数达到12万人,比2013年增加了2000人左右,继续创新高。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专业硕士中的报考大户MBA近几年却呈下降趋势,每年减少的幅度约在5%-10%。

2014年报考上海高校研究生人数达到12万人,比2013年增加了2000人左右,继续创新高。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信息,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月4日至6日进行,在沪参加考试的考生约5万人左右。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专业硕士中的报考大户MBA近几年却呈下降趋势,每年减少的幅度约在5%-10%。

上海一高校负责MBA招生的老师告诉记者,这与上海高校普遍实施提前面试有关。“没有被提前面试录取的考生,有很大部分就放弃报考,还有就是学费的连年上涨,也阻止了部分考生的报考。”

相关新闻:

标签:MBA报名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报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