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首次作画拍出242万元 网友称“马画藤”


来源:东南快报

经过63次加价延时,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21日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扎堆落槌,最终拍出了242万余元。“江湖情”扎堆“双十二”当天堆友达到了近40万人,马云随后兑现诺言,表示将把画作拍卖后捐赠给魔豆宝宝用于公益。

经过63次加价延时,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21日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扎堆落槌,最终拍出了242万余元。

据了解,最终拍得画作的是一名香港人。

有业内人士指出,马云的画作卖到这一价格,让马云几乎一夜之间步入“知名画家”行业,业内相当有名望的画家的价格也未必有这么高。

有意思的是,这是马云首次尝试画画,而在画作刚刚推出来时,有网友就大呼看不懂;而有的网友戏称,画的是个煎饼果子;有的网友更是直接指出其实画的是塔防游戏。

来往此次拍卖最早源于马云“双十二”前在其“江湖情”扎堆里的一次玩笑,当时马云称,如果是“双十二”前扎堆堆友超过10万人,就创作一幅“马体墨宝”。马云开玩笑称,如果有人买去,500年后以50亿元回购。

“江湖情”扎堆“双十二”当天堆友达到了近40万人,马云随后兑现诺言,表示将把画作拍卖后捐赠给魔豆宝宝用于公益。

网友怎么看马云的画?

@ThirteenNing:这是在摊煎饼吗?

@不山不寺04:这分明就是@。

@Woosher:明明是龙珠。

@当月在你我之间:塔防,这个好!

@文玩鱼兮鹊:懂个蛋!这明明就是祖玛!

@高高Triathlon:马画藤。

@老正_Huang:天翼广告。

@北京香山大王:是一杯咖啡或者沙漠。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我滴妈呀,这是要发呀……

@啦啦啦啦啦了个啦-:画的是棒棒糖,鉴定完毕!买他画的那位,我才真没看懂。

相关新闻:

标签:双十二 江湖情 作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