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预录取新生见面会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


来源:中国MBA网

4月17晚,2013年预录取新生见面会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01教室举行。 4月17晚,2013年预录取新生见面会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01教室举行。出席见面会的有清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云涛老师,

4月17晚,2013年预录取新生见面会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01教室举行。

4月17晚,2013年预录取新生见面会在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01教室举行。出席见面会的有清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云涛老师,以及负责MBA国际项目的马嘉老师、负责教学的秦文老师、负责学生发展的陈芳老师、招生推广部李乐老师、乔攀老师、王竟菁老师,以及CDC职业发展中心高级职业咨询顾问卫卉红老师等。

云涛老师主持了见面会。首先,他与其他几位老师分别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包括学费增加、派遣及落户政策、学前准备、课程免修、海外交换等各种问题。云涛老师表示,今年的学费虽有一定幅度提高,但新生入学后就会发现在学习方面物有所值。随后,他集中介绍了清华MBA中心首次提供的入学前增值服务活动,包括以“水木之约”为主题划分的三大板块:学习实践篇、职业发展篇和文艺生活篇,以及学生活动、学生服务、招生大使、宣传图片拍摄、MBA校友工作等各种活动及招募安排。这些活动有助于新生了解情况,增进对学院的认知,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环境。第十五届同学会主席师涛也参加了见面会,并做了相关介绍,他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主动参与到各项学生活动中去。

整场活动中到场新生座无虚席,他们积极参与问答,提出自身关切的问题,云涛老师以清华的幽默风格、诚恳周详的回答,得到了在座新生的普遍认同和满意。其他到场老师也都一一耐心解答了新生们的各种疑惑,在充分了解到这些入学信息之后,他们都十分憧憬着即将到来的清华校园生活。最后,见面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标签:录取新生见面会 学院 2013年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