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财MBA创业俱乐部 赴中财创业板的企业调研


来源:中国MBA网

2013年4月1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MBA创业俱乐部赴中财创业板首批企业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13年4月1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MBA创业俱乐部赴中财创业板首批企业北京和为永

2013年4月1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MBA创业俱乐部赴中财创业板首批企业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13年4月1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MBA创业俱乐部赴中财创业板首批企业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MBA教育中心杨长汉副教授、孔伟明老师、2008级MBA校友王广勤、创业俱乐部秘书长王广乾应邀参加。

中财创业板首批企业调研工作

中财2004级MBA校友、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云健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仓储中心,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生产的几种主要产品的用途、使用方法,并且做了展示;然后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办公区域。

参观之后,双方针对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费总介绍了公司创业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五年的时间里,公司研发能力、业务拓展以及业绩均保持快速的发展,同时也提到公司在企业管理、企业融资和市场拓展方面遇到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杨长汉副教授、孔伟明老师、2008级MBA校友王广勤与费总进行了交流,杨长汉副教授提出了四条建议:第一解决企业融资的方法;第二企业管理要提升一个层次;第三企业要进行股份制改革;第四企业要保持持续的激情和梦想。他同时提到和为永泰发展遇到的问题也是目前中小企业都正在面临的问题,一个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资本运作的环节必不可少;通过股份制和上市,可以帮助企业度过发展遇到瓶颈的时期,然后进入更快速发展的阶段,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为了更好的服务MBA校友,接下来MBA创业俱乐部将进一步整合教师和校友资源,为校友企业经营管理献计献策,并为其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上成功登录新三板、创业板、中小企业板或者主板提供支持和帮助。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创业 MB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