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传MBA羽毛球队参加MBA北京联盟羽毛球比赛


来源:中国MBA网

4月14日晚,“恒兑基金杯”第三届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大学尤尼克斯羽毛球馆正式开赛。4月21日,中国传媒大学还将参加第三届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比赛团体赛。

4月14日晚,“恒兑基金杯”第三届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大学尤尼克斯羽毛球馆正式开赛。北京地区27所MBA高校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及当天举办的单项赛。中国传媒大学MBA羽毛球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中传MBA学院派出强大阵容参赛。经过激烈比赛,中国传媒大学张超同学进入女子单打16强,王衍和史存良进入男子双打16强。比赛中,中传MBA学子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4月21日,中国传媒大学还将参加第三届中国MBA北京联盟羽毛球比赛团体赛。
  

相关新闻:

标签:中国传媒 羽毛球比赛 中国MB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