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大代表:2015年四成清华本科生海外留学


来源:和讯网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透露,到2015年,清华大学将有40%的本科生有海外留学经验。 陈吉宁透露,清华大学非常注重校园环境国际化、区域化的建设。按照目标,到201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透露,到2015年,清华大学将有40%的本科生有海外留学经验。

陈吉宁透露,清华大学非常注重校园环境国际化、区域化的建设。按照目标,到2015年,清华的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将有40%有海外留学的经验;而博士生有望达到80%。

同时,清华大学将采取多种措施吸引国外更多留学生到清华读书,到2015年,在清华读学位的外国留学生,将达到10%。 J20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本科生 2015年 留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