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cae商学院:拉美教育崛起


来源:国际金融报

Incae商学院资料图片 Incae商学院是一所拉丁美洲的商学院,目前拥有两处校园,一处为位于尼加拉瓜的Francisco de Sola校园,另外一处为位于哥斯达黎加的Walter Kissl

Incae商学院资料图片

Incae商学院是一所拉丁美洲的商学院,目前拥有两处校园,一处为位于尼加拉瓜的Francisco de Sola校园,另外一处为位于哥斯达黎加的Walter Kissling Gam校园。

Incae商学院创立于1964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设立有50多个全日制MBA课程和20多个EMBA课程。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研究创新,Incae商学院被《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金融时报》以及欧洲权威的商学院排名机构Eduniversal评为拉美地区最好的商学院,同时也是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

事实上,拉美教育正在不断崛起。根据2011年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高管培训定制课程排行榜,一所拉美商学院首次位列前三名。2000年,当第一份排行榜发布时,仅有两所拉美学院榜上有名(阿根廷的IAE商学院和墨西哥的Ipade商学院)。2011年,拉美学校上榜数已增至11家,而且有4家学校同时进入了定制课程和公开课程排行榜。巴西以4所上榜学校拔得头筹,其余还有阿根廷、哥伦比亚和秘鲁的学校,以及墨西哥的Ipade商学院和哥斯达黎加的Incae商学院。

Incae商学院创立于1964年,哈佛商学院为该校创办机构之一,因此该校与哈佛商学院关系密切。可查资料显示,1963年3月23日,在一个致力于整合中美各国的活动之中,时任美国总统肯尼迪拜访了哥斯达黎加,与当时的危地马拉、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及哥斯达黎加元首们聚会。在此次聚会中,各国元首纷纷向肯尼迪总统请求支援,以建立一套企业管理教学方案,旨在培养未来能担当起领导中美洲地区的企业及发展的经理人才。

同年4月10日,肯尼迪总统写信给哈佛商学院院长George P. Baker,信中写到感谢哈佛商学院率先关切此事。原来Baker院长派了George Cabot Lodge, Henry Arthur 和Thomas Raymond等3名教授来评鉴中美洲各国的商界及一般社会对于培育及改善企业领导阶层的经营能力的计划有多少程度的支持,结果收到了相当正面的回应。1963年12月,临时经营委员会被提名成立,负责率领此计划Incae计划。著名企业领袖Francisco de Sola被提名为该委员会会长,在任期间长达20年之久。

在著名杂志América Economía的商务学院排行榜里,Incae在2003年至2006年间排名拉丁美洲第一,2007年和2008年排名第二。2009年,Incae被提名为拉丁美洲最优良的商务学院。自2000年起,Incae在该杂志所做的拉丁美洲商务学院评分里,是惟一一直维持在前几名的商务学院。这一无法动摇的地位,来自于该校有高水平的教职人员、有质又有量的研究结果及大家对该校毕业生的高评价。

Incae的毕业生经由Incae的专门办事处,都受聘于拉丁美洲地区最好的职位。根据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2013年全球商学院MBA排行榜,Incae商学院成功跻入百强之列,毕业生平均年薪可以达到86060美元,工资增长达132%。

相关新闻:

标签:Incae 教育 拉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