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申请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


来源:新华网

一年一度的硕士申请又开始了,2013年硕士申请已经接近尾声了,看到同学们晒出来的录取通知书,每个人都很开心。今天我们特别邀请了决胜新教育集团的加拿大留学专家唐晓红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加拿大优秀商学院解析,

一年一度的硕士申请又开始了,2013年硕士申请已经接近尾声了,看到同学们晒出来的录取通知书,每个人都很开心。今天我们特别邀请了决胜新教育集团的加拿大留学专家唐晓红老师给大家带来了加拿大优秀商学院解析,各有各自的特点,看看哪所商学院更适合自己吧!

唐晓红老师: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第一所商学院,Ro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Toronto,

Rotman 学院曾被金融时报评为北美第十五名,位于多伦多downtown,北美第三大金融中心和全世界文化最多元化的核心地带,该学院在创造性地商业解决方案研发领域大有建树。

新华出国:学生想要去优秀学校读书,那么这样优秀的学校究竟是什么吸引着当今的学生呢?请唐老师详细给大家讲解Rotman商学院的精髓所在。

唐晓红老师:首先从学术上来说,Rotman 商学院涵盖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硕士课程主要分为3个分支,分别是MBA,金融硕士。其MBA分为10几个分支,供学生选择,会计、金融、能源、房地产、健康、HR、商业规划、媒体与艺术、咨询、市场、非营利性事业等。MBA课程每年9月份开课,2年制课程,录取标准是大学成绩在82以上,雅思7.0或者托福100、还需要4年以上工作经验。因此想要申请多大MBA的学生一定要达到很高的学术水平。下面是MBA毕业生的就业薪资情况,可以看出毕业生的年薪都在50-60万人民币左右。

下面是毕业生在各个行业内的就业情况分析:

新华出国:听说多大的金融硕士同样表现优异,请详细介绍给大家。

唐晓红老师:Rotman商学院的金融硕士在世界排名前10名,与美国沃顿商学院,纽约大学,芝加哥大学,伦敦商学院齐名。毕业生一般会从事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贸易,风险管理等,薪资以28%的增长率升高。主要分支为金融管理、数学金融,金融经济,其中金融经济硕士是Rotman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合办的项目,1年制的数学金融硕士,每年招收20-25人,每年会有300多人申请 。

新华出国:多大招收本科商科学生吗?哪些专业呢?

唐晓红老师:当然。Rotman Commerce,课程主要方向为会计、金融和经济、市场营销、策略、领导力。第一年学习基础课程:经济基础、管理基础、微积分与线性代数,并要休两门文理学院的课程。第二年开始专业方向。2年级以后班级不超过55人。

新华出国:多大商学院真是太有实力了,又这么难申请,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学生成功拿到offer了呢?

唐晓红老师:被您问中了,我们有个2年前签约的学生,今年已经成功拿下会计学硕士(MMPA)的offer,值得大家学习。学生以托福104,2年工作经验,gmat750 的成绩拿下录取。因此如果有学生有信念申请优秀的大学,一定要像这位学生一样,提早准备,提早申请,就会看到希望。

多伦多大学的课程会有很多Co-op实习项目,学生会有很好的机会提前融入到世界知名企业锻炼学习。在这里我祝福每一位学子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华出国:谢谢唐晓红老师。

唐晓红老师:谢谢大家,留学专业评测请登录http://www.juesheng.co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Rotman 商学院 申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