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英才学院位列《2016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前三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2016年1月11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2016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等榜单。其中,北京大学连

2016年1月11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2016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2016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等榜单。其中,北京大学连续9年夺得中国大学排行榜冠军,清华大学第二,复旦大学第三,武汉大学第四,浙江大学第五。在《2016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山东英才学院位列第三,这也是山东英才学院连续四年进入该排行榜前三强。同时,山东英才学院还进入“中国一流民办大学”名单,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一流、办学水平一流的民办高校,是全国民办大学中的优秀代表。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组建于1989年,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有27年历史;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已经连续14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学 山东英才学院 2016中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