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范镇吕家小学举行圣诞系列活动 营造学英语氛围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近日,曹范镇吕家小学为了给学生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让学生对学习英语产生浓厚兴趣,于圣诞节当日举行了一系列庆祝圣诞节的活动。 “圣诞老人来啦”、“哇,是圣诞老人”、“好想摸摸他的胡子”、“圣诞老人是


近日,曹范镇吕家小学为了给学生营造学习英语的氛围,让学生对学习英语产生浓厚兴趣,于圣诞节当日举行了一系列庆祝圣诞节的活动。

“圣诞老人来啦”、“哇,是圣诞老人”、“好想摸摸他的胡子”、“圣诞老人是我们数学老师变的” ......曹范镇吕家小学的孩子们被圣诞老人吸引,圣诞老人拿出糖果分给大家。眼尖的孩子发现原来圣诞老人就是自己的老师呀。

据了解,圣诞老人是由58岁的弭文玲老师扮演的,孩子们兴奋的围着他看呀看,凑到跟前去要糖果吃。此外,跳蚤市场上,孩子们热情的叫卖、讨价还价,非常热闹。孩子们有的说:“原来卖东西这么难。”有的说:“真是太有意思了,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在教室里,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唱圣诞歌曲,大声说出:marry christmas 。之后,在水果蹲、抢凳子、大西瓜小西瓜的游戏中,体验了游戏的快乐,发展了学生的思维。

相关老师介绍说,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学生们对西方文化生活的了解,同时提高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氛围。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曹范镇吕家小学 英语 氛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