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商职学院第八届全校师生书法比赛落幕


来源:凤凰山东

12月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第八届全校师生书法比赛”分别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和洪楼校区举行。比赛共收到作品753件,其中教工组硬笔书法作品438件,毛笔作品40件;学生组硬笔书法作品256

12月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第八届全校师生书法比赛”分别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和洪楼校区举行。比赛共收到作品753件,其中教工组硬笔书法作品438件,毛笔作品40件;学生组硬笔书法作品256件,毛笔作品19件。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共评出教工组硬笔书法一等奖15名、毛笔书法一等奖2名,学生组硬笔书法一等奖10名、毛笔书法一等奖2名,艺术与建筑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团体前三名。

本次比赛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学校党委书记马广水、院长钱乃余、党委副书记丁小丽等领导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书法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和对祖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喜爱,促进和提升了广大师生的书写水平及艺术修养。(供稿/山东商职学院)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书法 比赛 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