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飞young中国梦” 国学展演


来源:凤凰山东

12月22日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飞young中国梦”国学展演举行,人文学院全体师生900余人共同聆听国学经典,喜迎2016年元旦的到到来。 展演在唯美的《惊鸿舞》中拉开帷幕,2015级各

12月22日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飞young中国梦”国学展演举行,人文学院全体师生900余人共同聆听国学经典,喜迎2016年元旦的到到来。

展演在唯美的《惊鸿舞》中拉开帷幕,2015级各班采用不同的形式演绎国学经典,《孟母三迁》、《路绩怀橘》、《爱莲说》、《弟子规》、《孝顺诀》等国学经典片段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加工、创新演绎,通过舞台剧、舞蹈、情景表演、诵读等形式,将国学经典片段搬上舞台,让广大同学在欢快的氛围中领略国学经典带给大家的艺术享受。

人文学院在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管理模式,本学期伊始,在2015级新生中大力开展国学教育,2015级新生利用晚自习及业余时间开展“讲国学、学国学”系列活动,通过国学经典知识竞赛、国学展演,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等形式,提高学生学习国学经典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为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山东商职学院)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国学 young中国 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