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插图设计等8个艺术设计类专业最受欢迎


来源: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英国的艺术与设计专业越来越多地引起学生的注意力。插图设计等8个艺术设计类专业最受学生欢迎。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在赴英的中国学生中已有超过10%的学生在

记者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英国的艺术与设计专业越来越多地引起学生的注意力。插图设计等8个艺术设计类专业最受学生欢迎。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在赴英的中国学生中已有超过10%的学生在英国攻读艺术与设计相关的专业。这种现象不仅意味着学生在专业选择方面的多元化和个性化趋势,同时也体现了英国高等教育在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吸引力。

英国教育在艺术和设计专业领域的院校选择多样,从教育学院到艺术界声名卓著的艺术学院,学生都能找到对应的学院进行深造。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包括服装设计、插图设计、珠宝设计、纸媒(书稿与图书)设计、应用美术、公共艺术、三位立体设计和视觉与展示设计等。

英国的高等院校还开设了一些暂时未引起广泛关注但颇具价值的艺术与设计类课程,如艺术设计史、数字媒体设计、品牌设计、工业设计等。

为方便学生、家长深入了解艺术设计类专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办英国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网上教育展,给对此感兴趣的学生、家长和相关机构提供交流平台。网上教育展涵盖了包括顶级艺术院校在内的十家英国大学与学院的详细介绍,同时还展示了毕业生的精彩作品,并将通过微信平台与公众互动。学生和家长可通过英国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评论功能,留下感兴趣的话题。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于11月19日下午邀请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签证官在线访谈,解答有关英国签证的疑问。27日前学生和家长都可上网查看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设计 英国 欢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