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曹范镇横河小学以德育为首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近日,曹范镇横河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全体同学开展以“寻找会说话的石头”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寻找精美石材并进行创作,制成石头画或石头摆件,以丰富学校石文化,使学生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同时也进一步

近日,曹范镇横河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全体同学开展以“寻找会说话的石头”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寻找精美石材并进行创作,制成石头画或石头摆件,以丰富学校石文化,使学生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同时也进一步感受家乡之美。

据了解,该校坚持质量立校,重视教材研究,教法研究,学生研究,在研究、反思中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验教学,注重学生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

针对教师队伍的培养,该校围绕实施素质教育的教学目标,开展经常性的师德学习活动,加强教师事业心,激发强烈的敬业精神、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加强教师教育观念的更新,树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思想,创造尊重学生、信任学生、服务学生的民主氛围;加强教师责任心,不断发扬对工作的进取精神和钻研精神;加强师德建设的自觉性,形成师德行为规范自律意识,塑造教师良好的人格形象,以身作则感染和激励学生。

此外,学校以德育为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新颖生动的思想品德教育活动,从爱国爱校情感做起,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学生 曹范镇横河小学 德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