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留学资讯:新西兰推出“一站式”签证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记者从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获悉,为了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新西兰教育部和移民局推出一种新的学生签证——通路学生签证(Pathway Student Visa)。 持有该签证的国际学生可以在新西兰一

近日,记者从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获悉,为了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新西兰教育部和移民局推出一种新的学生签证——通路学生签证(Pathway Student Visa)。

持有该签证的国际学生可以在新西兰一些特定的教育机构连续就读多达3个不同的课程项目。在一所教育机构学习或者在具有合作关系的不同教育机构学习,都可以获得通路学生签证,且有效期最长达五年。新西兰高等教育、技能及就业部部长史蒂芬·乔伊斯表示,该签证政策已经从12月7日开始实施。初步试验期为18个月,涵盖500所小学、中学和高等教育机构。

“这一政策意味着学生拥有了可以涵盖整个学习计划的签证。”新西兰移民局局长迈克尔·伍德豪斯表示,该签证更有效率,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不需要多次申请签证。

与此同时,新西兰学生签证申请发生变动,批准后材料提交时限变为10天,而没有在规定的日期前提交材料将导致学生申请最终被拒签。新西兰移民局表示,如果需要延期,应提前与签证官联系,而且延期请求只有在理由充分合理的前提下才会被考虑。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签证 新西兰 留学资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