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教互助联盟在济南成立


来源:凤凰山东

山东鲁教互助联盟在济南成立 12月1日,经主管机构批准,山东鲁教互助联盟在济南成立并召开成立大会。 该联盟由博才学校、汉硕教育、新华人才网、天扬教育、百谦教育、三好教育、润国教育、博智教育、兰

山东鲁教互助联盟在济南成立

12月1日,经主管机构批准,山东鲁教互助联盟在济南成立并召开成立大会。

该联盟由博才学校、汉硕教育、新华人才网、天扬教育、百谦教育、三好教育、润国教育、博智教育、兰州大学济南远程教育中心等省内从事继续教育机构发起,吸纳120余家机构参与。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新华人才网董事长吴立义为会长的第一届联盟领导机构,济南天扬教育董事长张海龙当选为秘书长。联盟成立后将奉行“奉献、友爱、互助、共赢”的宗旨,运用和发挥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优势,推进联盟成员诚信自律建设,规范联盟成员社会行为,统筹联盟成员资源,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打造继续教育大平台,为山东省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山东鲁教互助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