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大分县留学生人数减少 将赴中国宣传推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年来,日本大分县大学面临着留学生人数减少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大分县决定与大学联手于近期在中国举办海外宣传活动,吸引中国留学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分县与县内的各大学为吸引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年来,日本大分县大学面临着留学生人数减少的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大分县决定与大学联手于近期在中国举办海外宣传活动,吸引中国留学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分县与县内的各大学为吸引外国留学生,将于10月下旬在中国举行联合宣传活动。这也是大分县与大学首次在海外举办联合宣传。该县也将加强支援留学生在县内就业。

大分县国际政策课称:“留学生众多,也正在为本地企业进军海外和儿童的国际化教育做出贡献。想从留学前对学生宣传和就业支援这样的入口和出口采取措施,吸引留学生。”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留学生 大分县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