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轨道交通开工 山东轨道交通类专业受追捧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R1线正式开工建设,社会积极关切,山东交通学院为济南轨道集团公司定向培养的地铁订单班咨询也随之火爆起来,山东交通学院轨道交通类专业受追捧。 山东交通学院是山东省唯一一所以培养路、海、

近日,济南轨道交通R1线正式开工建设,社会积极关切,山东交通学院为济南轨道集团公司定向培养的地铁订单班咨询也随之火爆起来,山东交通学院轨道交通类专业受追捧。

7月7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国富一行访问了山东交通学院,并与山东交通学院签订了校企双方定向委培协议,这也是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公司首次与本科院校签署定向委培协议。山东交通学院是山东省唯一一所以培养路、海、空、轨交通专业人才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也是山东省唯一一所系统培养轨道交通类专业人才的本科院校。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将根据委培订单班学员选录条件在2015级新生中选拔学员,并且对委培订单班学员单独设立奖学金。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培养计划、培养目标和实施方案。山东交通学院根据企业需要,构建课程体系和课程质量标准,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达到学生毕业入职就能顶岗工作,打造轨道交通行业一线有成长力的工程师和管理者。

随着我国轨道交通行业的迅猛发展,省内济南、青岛等城市的轨道交通陆续开工建设,轨道交通类专业学生的广阔就业前景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家长,考生和家长都十分关注订单班的选拔方式、就业方向等问题。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轨道交通 山东 追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