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落户英才学院


来源:凤凰山东

6月18日,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副院长崔奎勇、周忠,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红艳一行4人前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深圳,签署“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共建协议、专业合作实施与服务协议,并对

亲切交流

合作签字仪式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6月18日,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副院长崔奎勇、周忠,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红艳一行4人前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深圳,签署“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共建协议、专业合作实施与服务协议,并对双方合作项目及目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张勇、副总经理杨健等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山东英才学院领导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厅和中兴通讯学院。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2013年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752.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8%。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即信息和通信技术,是电信服务、信息服务、IT服务及应用的有机结合。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协议》是国家教育部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签署,山东英才学院是本次合作项目山东入选的三所院校之一。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之间教育、科研资源的合作,共同开展ICT行业人才培养及ICT行业应用创新,是培养具有较高职业技能、一定工作创新能力以及国际竞争能力的信息类人才的有效途径,也是对以“提高质量作为高等教育发展核心任务”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切实响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通讯 创新 IC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