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滑铁卢大学留学生集体签名抗议校方涨学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加滑铁卢大学留学生集体签名抗议校方涨学费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留学生联会日前在校园图书馆门外,举行抗议校方增加本学年国际学生本科生学费9.2%签名运动。该签名运动统筹

原标题:加滑铁卢大学留学生集体签名抗议校方涨学费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留学生联会日前在校园图书馆门外,举行抗议校方增加本学年国际学生本科生学费9.2%签名运动。该签名运动统筹张鸿宇表示,已收集到超过200个签名支持。

滑铁卢大学国际留学生抗议校方将留学本科生学费大幅加9.2%

主修环保三年级的中国留学生张鸿宇表示,滑铁卢大学去年向国际留学本科生收取的学费已增加了4%。而校方本年更将本科留学生学费突然飙升9.2%,令到在滑铁卢大学留学的本科生,面对大幅增加的学费经济压力。

张鸿宇表示,目前滑铁卢大学留学本科生的学费是本地生的三倍。因为本地生学增加学费是有上限的,只增加了3%,但国际留学生的学费加幅则不设上限,对国际留学生欠缺公道。所以他们发起抗议校方狂加国际留学本科生学费。

在校园图书馆门外,举行的签名运动,两小时已经收集到超过200个签名,表示反对加学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滑铁卢大学 学费 留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