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三所学院正式改建 学生规模均在8500人左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省政府网站近日发布通知,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改建为齐鲁理工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同时撤销原有建制。具体通知如下: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

省政府网站近日发布通知,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山东华宇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改建为齐鲁理工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同时撤销原有建制。具体通知如下: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改建为齐鲁理工学院的通知》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转设为齐鲁理工学院的函》(教发函〔2014〕138号)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基础上建立齐鲁理工学院,同时撤销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的建制。

二、齐鲁理工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济南市为主的管理体制。

三、齐鲁理工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内部实行院、系两级管理,按民办机制运行。

四、齐鲁理工学院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8500人。

五、齐鲁理工学院现有专业结构调整和增设新专业,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办理。

六、齐鲁理工学院所需经费由学校董事会负责。董事会应提供充足经费,保证学校正常办学和发展需要。

七、济南市要加强对齐鲁理工学院的领导,及时协调和解决办学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齐鲁理工学院应认真遵守国家和我省颁布的有关教育法律、法规和规章,加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不断充实完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努力培养更多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齐鲁理工学院 山东 改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