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学女生被冤后跳楼 称遭6名老师逼问偷钱没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曾育军 昨日下午,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通报了小敏目前的病情:“小敏12月20日做了骨盆固定和右边踝关节固定手术,手术成功。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昨日下午,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通报了小敏目前的病情:“小敏12月20日做了骨盆固定和右边踝关节固定手术,手术成功。

记者曾育军昨日下午,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通报了小敏目前的病情:“小敏12月20日做了骨盆固定和右边踝关节固定手术,手术成功。)  小敏:最后一节课,老师说要放学了,要把我拖去警察局。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昨日下午,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通报了小敏目前的病情:“小敏12月20日做了骨盆固定和右边踝关节固定手术,手术成功。术后恢复理想,从医学角度估计,骨盆骨折可以恢复9成以上。”

近日,小敏已经转入普通病房。昨日上午,南都记者在江门市人民医院住院部11楼骨科病房见到小敏。虽然还在输液,“右脚还痛”,但是在讲述12月11日跳楼当天的经过时,除了因为身体有些虚弱声音很小,这个年仅10岁的女孩在短短10余分钟的访谈中,表现出超乎这个年龄段的平静。小敏说,12月11日当天,她先后被6个老师轮流问“是不是偷了钱”。

近日,新华网记者以《生命不应承受之“重”———三问广东江门被冤学生跳楼事件》报道这起事件,连发三问:“学校能否‘调查逼供’未成年人?当事老师是否应当承担刑责?生命教育何时唤醒?”引发社会各界对这起事件的追问。昨日,南都记者获悉,昨日,央视记者已经抵达江门采访此事。

目前江海区教育局还在调查坠楼事件,涉事老师情绪还不稳定,还在接受心理辅导。该局至今尚未公布调查结果,涉事老师将受到何种处罚,目前不得而知。

[对话(节选)]

南都:下午有没有去上课?

小敏:不可以的。我下午一直跟着老师。她们把我搞去二楼那边。她们在开会。那个女校长(江南小学副校长)问我拿没拿一点钱。我说没有。她就说你不说,只要查到这件事,就会把我交给警察局。最后,那两个女老师把我从二楼拖到一楼。

南都:她们拖你去一楼做什么?

小敏:老师说要拉我去警察局。我不肯去。我哭了。

南都:为什么后来你又承认偷了?(12月12日下午,在与家长对话时,班主任刘老师说“小敏承认偷了钱”,但事实上是涉事老师自己摆乌龙,忘了自己原来把钱放在抽屉另一格。)

小敏:最后一节课,老师说要放学了,要把我拖去警察局。我以为承认这件事就算了。她(刘老师)又打电话给我妈妈,我就从下面跑去五楼那里,可是全班都放学了。后来,我爬上栏杆,从五楼跳下去了。

南都:为什么要跳楼呢?

小敏:我怕我妈骂我。

相关新闻:

标签:南都 手术 登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