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公示今年69个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来源:淄博晚报

27日从教育部门获悉,山东省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确定山东大学翻译等69个专业为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在此次公示的69个特色专业建设点里,山东理工大学的应用化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山东万杰医学院的护理学专业名列其中。

27日从教育部门获悉,山东省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确定山东大学翻译等69个专业为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在此次公示的69个特色专业建设点里,山东理工大学的应用化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山东万杰医学院的护理学专业名列其中。山东省规定,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用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申请重审。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相关新闻:

标签:高校 专业建设 本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