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3大学生入川支教 为山区孩子筑艺术梦想


来源:大众网

近日,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21名大学生成立“梦启支教团”,借暑假机会来到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板桥乡上马坊村上马小学支教,来自山东的3名大学生就在其中。羊凯、宋青、李栋3名山东青年,是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生,今年暑假他们没有回家,而是和另外18名志愿者一起,组成了“梦启支教团”。

近日,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21名大学生成立“梦启支教团”,借暑假机会来到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板桥乡上马坊村上马小学支教,来自山东的3名大学生就在其中。

羊凯、宋青、李栋3名山东青年,是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学生,今年暑假他们没有回家,而是和另外18名志愿者一起,组成了“梦启支教团”。中国矿业大学在十余个学院层层选拔成绩优异、特长突出的学生,还兼收江苏师范大学和徐州医学院等特长鲜明的志愿者,组建了一直高水平的支教团队。支教团在7月中旬来到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板桥乡上马坊村上马小学,开展主题为“中国梦·艺术梦·我的梦”的爱心支教活动,这已是“梦启支教团”连续四年来到上马小学。

记者了解到,上马小学是一所灾后重建学校,因此学校各项硬件基础教学设施较为完备,但由于山区教师资源有限,学校在艺术教学方面遭遇“瓶颈”。为实现孩子们的艺术梦想,支教团成员们发挥各自所长。宋青教授英语的同时,还教绘画;羊凯不仅教数学,还带着孩子们做手工;声乐专业的李栋则每天教唱歌和器乐。此外,支教团还开设了体育、急救、实验等课程。

相关新闻:

标签:大学生 支教活动 梦启支教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