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婚先孕经济拮据:19岁妈妈伪造现场偷手机


来源:福州晚报

月收入过万元的领舞女子小唐未婚先孕,和男友分手后执意生下孩子独自抚养,结果很快花完积蓄,于是偷室友亲戚的手机并伪造入室盗窃现场。18岁的小陈从龙岩到福州玩,住在表姐小曹及其朋友小唐合租的套房里,小唐还有个5个月大的孩子。

月收入过万元的领舞女子小唐未婚先孕,和男友分手后执意生下孩子独自抚养,结果很快花完积蓄,于是偷室友亲戚的手机并伪造入室盗窃现场。22日,涉嫌盗窃的小唐被鼓东派出所刑拘。因她还在哺乳期,目前已取保候审。

18岁的小陈从龙岩到福州玩,住在表姐小曹及其朋友小唐合租的套房里,小唐还有个5个月大的孩子。7月18日上午,正在睡觉的小陈被小唐叫醒说:“家里进贼了。”小陈伸手一摸,放在床头的iPhone5手机不见了,在屋里转了一圈发现门锁被破坏,隔壁房间衣服扔了一地,小陈赶紧到鼓东派出所报案。

做完笔录后,小陈返回住处,小唐称要回父母家,当天就带着孩子离开了。联想起现场情况,小陈怀疑小唐是内贼。

7月20日,小唐带着孩子回来,小陈准备诈她一下,于是很严肃地对小唐说:“警察说门是从里面打开的,已经查出来你是小偷,赶紧投案自首吧!”当时小唐的脸就白了,马上承认是她偷了手机。

小陈又叫来民警,民警将小唐带回派出所审查。原来,19岁的小唐以前在夜总会领舞,月收入过万元,她和男友发生关系后怀孕,男友让她将孩子打掉,但她执意将孩子生下,结果两人分手。小唐独自带着孩子生活,很快花光了积蓄。当她看到小陈睡得很沉,于是偷走手机,并用螺丝刀将大门锁撬松,又到另一个房间将衣服扔在地上,伪造小偷入室盗窃的假象。后来,她以3400元的价格将手机变卖。

目前,警方已经追回被盗手机。小唐被警方刑拘,因她还在哺乳期,按规定进行取保候审。

相关新闻:

标签:小唐 手机 未婚先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