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3岁彩妆封面女孩抗癌6年离世:乐观赢赞赏


来源:新华网

13岁彩妆封面女孩抗癌6年离世:乐观赢赞赏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美国癌症女孩塔里亚·乔·卡斯特利亚诺(Talia Joy Castellano)去年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

13岁彩妆封面女孩抗癌6年离世:乐观赢赞赏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美国癌症女孩塔里亚·乔·卡斯特利亚诺(Talia Joy Castellano)去年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自己主讲的化妆教程,受到网友热烈追捧,也因此登上某彩妆杂志的封面。而近日,这位与病魔斗争6年的勇敢女孩离开了人世。

塔里亚去年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自己主讲的化妆课程,并因此受到人们的关注。2007年,塔里亚第一次被诊断出成神经细胞癌第4期,经过化疗、手术、放疗后,病情得到了控制。然而,不幸接踵而至,2008年9月,塔里亚体内的癌细胞扩散至淋巴结,接下来的4年中,塔里亚接受了多种治疗,病情却一直未完全得到控制;去年,这位饱受折磨的女孩又被检查出同时患上成神经细胞癌和白血病。医生建议她进行骨髓移植,但塔里亚决定放弃手术,享受余生。

7月16日上午,塔里亚结束了与病魔长达6年的斗争,离开了人世,但她坚强乐观的态度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赏。

相关新闻:

标签:女孩 乐观赢赞赏 里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