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岁男童被拴夜市摊点旁 家人称是为孩子着想


来源:荆楚网

1米多长的绳子,一端拴在桌腿上,另一端拴在2岁男孩的身上,这一幕发生在江城一家夜市摊上。据介绍,孩子白天都由爷爷帮忙照顾,可一到晚上,孩子就吵着要爸爸妈妈,可一家人生计全在晚上几个小时卖夜宵。

1米多长的绳子,一端拴在桌腿上,另一端拴在2岁男孩的身上,这一幕发生在江城一家夜市摊上。拴着绳索的孩子哇哇大哭,路过的张小姐质疑,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小孩?

目击者张小姐介绍,前晚9时45分,她在汉口解放南路吃夜宵,一对炒盒饭的年轻夫妻摊点旁,有个年约2岁的小男孩,正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她定睛一看,一根绳子拴在孩子右臂的衣袖上,绳子另一端则拴在摊点的一个桌腿上。张小姐很是不解:是没人带孩子,还是有其他隐情?

另一名目击者陈某说,孩子哭了好一会,大概哭累了,就独自在地上玩了起来。夜市摊点较脏,但孩子浑然不觉,绳子也随着孩子的移动,在脖子上绕了一圈。陈某提醒摊主这样很危险,摊主表示“没事”。半个小时后,陈某离开时,孩子仍被拴着。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探访,看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正带着被张小姐拍照的孩童在一家小吃店前玩耍。对于前晚的一幕,自称孩子爷爷的男子解释,他们一家来自孝感,在这里做小吃生意,孙子是全家人的心头肉,网友们误会了。

据介绍,孩子白天都由爷爷帮忙照顾,可一到晚上,孩子就吵着要爸爸妈妈,可一家人生计全在晚上几个小时卖夜宵。因夜市摊在马路边,因担心孙子走丢或到处跑不安全,孩子的父母才出此“下策”。(记者舒均)

相关新闻:

标签:夜市摊点 男童 没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