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首家大学生"青春创业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8日电(朱珊珊 付成波)3月28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首家大学生“青春创业工作站”在济南职业学院新校区礼堂揭牌。 “青春创业工作站”由共青团济南市委青春创业服务中心、济南市中小企业公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8日电(朱珊珊 付成波)3月28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首家大学生“青春创业工作站”在济南职业学院新校区礼堂揭牌。

“青春创业工作站”由共青团济南市委青春创业服务中心、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济南职业学院三方共同组建。工作站将集合政府、高校、企业的力量,为广大青年学生打造一个综合服务性的创业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素质,挖掘创业潜能,深化创业行动,培养适应社会要求的青年创业者,使更多的有志青年得到锻炼。

工作站将持续开展创业服务大讲堂、创业技能培训、“山东好汉”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燕山沙龙”专家多对一创业辅导、“青春试航”山东高校就业大讲堂等相关系列活动,并将利用主动协调与跟踪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有创业意识的大学生寻求创业资项目,提供创业资金和培训,聘请创业导师指导,优化外部环境。(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创业 大学生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