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新东方春季教育巡回展成功开幕(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3月16日,新东方前途出国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携手世界名校举办的“第25届2013新东方春季国际教育巡回展”在万达凯悦酒店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巡回展的有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赖寒,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

3月16日,新东方前途出国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携手世界名校举办的“第25届2013新东方春季国际教育巡回展”在万达凯悦酒店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巡回展的有济南新东方学校校长赖寒,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曙光,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专家王清及各大海外名校的招生负责人。本次会展大厅分为讲座区与留学咨询区,留学咨询区设有各国留学咨询处,为学生解答出国留学方面的疑难问题,让学生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讲座区则是由赖寒老师为大家分析出国留学形势,提供名校申请的备考策略。

刚步入会场,记者便感受到了现场火热的气氛。众多学生及学生家长向新东方工作人员询问。咨询区内,海外名校招生负责人与同学们热情交谈。下午2点30分,讲座正式开始。

讲座伊始,赖寒老师上台讲话。他首先用幽默方式的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他风趣的语言引来大家阵阵笑声。接着,赖寒老师为大家分析了最新的留学趋势。他从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现状及国内与国外教育资源占比出发,系统分析了学生出国留学的优点。同时他又用诙谐的语言巧妙地描述了当下中国大学教育的现状,引来观众的笑声。接下来,赖寒老师为大家分析了申请出国留学的现状,他表示如今国内学子选择出国留学的人数增加,竞争日趋激烈,申请难度也随之加大。并且,国内引进的出国留学考试种类也越来越多,在增加选择多样性的同时,也容易让人混淆。因而,赖寒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包括TOFEL、SAT、AP、SSAT等在内的几种常见出国留学考试,解答了学子及家长长久以来的疑问。随后,赖寒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热门职业以及各国院校录取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出国留学不能跟风,要有前瞻性和实践性,在了解自身成绩的基础上进行出国留学的选择。他介绍,新东方为方便学子们出国留学,按课程、项目、人数、难度开设了不同的班级,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现状酌情选择。最后,赖寒老师给广大学生以建议,“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并为之骄傲,并且这件事恰好能要活自己又能给其他人带来一点好处,这才是最好的人生”。赖寒老师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接着,赖寒老师抽出了本次活动的最终大奖,获奖的观众获得了卡西欧手表一块及新东方出国留学服务金3000元。

而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经理王清先生为学子及家长讲解出国留学金融服务讲解以及出国留学时常见的金融方面的问题,为学子出国留学解决了后顾之忧。

学子及家长积极向工作人员询问出国留学相关事宜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教育 巡回展 2013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