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职业学院成为“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来源:齐鲁网

日前,烟台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被全国妇联确立为第四批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该系负责人阎邢英被聘为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导师”。 齐鲁网3月11日讯 (通讯员 宫珮珊)日前,烟台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被全

日前,烟台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被全国妇联确立为第四批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该系负责人阎邢英被聘为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导师”。

齐鲁网3月11日讯 (通讯员 宫珮珊)日前,烟台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被全国妇联确立为第四批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该系负责人阎邢英被聘为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导师”。

为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并为其提供就业创业支持,全国妇联根据各地开展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与发展需求,于2012年下半年征集命名第四批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并在此基础上组建“女大学生创业导师”队伍。申报企业或单位需至少连续三年每年为30名以上女大学生提供1-3个月的创业指导、上岗实习和就业实践。

烟台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多年来致力于女大学生及社会职业女性的培训与实践,在淑女学堂的基础上,成立了烟台市首个女性素质培训示范基地——名萱学堂。已展开校内外培训上千人次,在为女大学生提供实训岗位、提升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提高就业创业成功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经烟台市妇联推荐,成功入选第四批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大学生创业 烟台职业学院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