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会建言:学前教育应纳入义务教育


来源:新民网

两会建言 90后全国人大代表铁飞燕: 学前教育应纳入义务教育 昨天下午3点,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六位一线工人农民代表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其中,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公路

两会建言

90后全国人大代表铁飞燕:

学前教育应纳入义务教育

昨天下午3点,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六位一线工人农民代表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其中,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昭通管理处普洱渡收费站收费员铁飞燕是位90后,她也是这次人大会上最年轻的代表之一。

铁飞燕说,她特别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流动儿童的上学问题,在当选代表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走访农村和城中村,了解这些地方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这次我一共带了两个建议:第一是留守儿童的权益保障,第二是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的建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纳入义务教育 建言 学前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