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年712人获高考保送资格 明年缩水一半


来源:齐鲁网

今年,我省具有高考保送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基本确定。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政策,奥赛获奖者、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竞赛获奖者2014年起不再具备保送资格,而是增加20分投档。 生活日报济南3月10日讯(记

今年,我省具有高考保送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基本确定。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政策,奥赛获奖者、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竞赛获奖者2014年起不再具备保送资格,而是增加20分投档。

生活日报济南3月10日讯(记者 杨凡 实习生 林亚)今年,我省具有高考保送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基本确定。10日,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公布的2013年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名单中,山东共有712人次上榜,最后一年享有保送资格的各学科竞赛获奖者仍占比最高。

因具备外语类保送生推荐资格,济南外国语学校获保送生资格学生最多,有220人次。学科竞赛获奖者方面,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青岛二中等均有数十人次上榜。还有的学生多次在学科竞赛中获奖,一人获得多次保送资格。

不过,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政策,奥赛获奖者、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竞赛获奖者2014年起不再具备保送资格,而是增加20分投档。这就意味着,2014年起我省保送生资格将大大缩容,根据近几年各类保送生的规模,总人数将缩水一半左右。

今年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将于4月中下旬予以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保送资格 今年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