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高三女生逃学见网友 父母千里寻女回家


来源:齐鲁网

齐鲁晚报3月7日讯(通讯员 焉绍涛 姜炳辉)3月6日上午,乳山市下初派出所民警为姜某找回了“失踪”5天的女儿姜丽(化名)。此前,姜丽因网恋从临沂逃学到乳山市下初镇一偏僻乡村,与男网友相见。    姜丽

齐鲁晚报3月7日讯(通讯员 焉绍涛 姜炳辉)3月6日上午,乳山市下初派出所民警为姜某找回了“失踪”5天的女儿姜丽(化名)。此前,姜丽因网恋从临沂逃学到乳山市下初镇一偏僻乡村,与男网友相见。   

姜丽今年18岁,就读于临沂某校高三,平时酷爱上网,在网上“邂逅”了在乳山打工的21岁临沂籍男青年王某。两人年龄相仿,话语投机,姜丽很快对王某产生好感。感觉考大学无望,她觉得还不如现在找个对象,王某也频频邀她到乳山。3月2日早晨,给父母留下一张纸条,姜丽逃学到乳山赴约。到了乳山,姜丽发现王某在一家网吧做网管,收入并不高,两个人在一起,租房、吃饭,工资根本不够。3月5日,姜丽用王某的手机给父母打电话,要求汇款1000元。正在四处寻找女儿的姜父姜母假装应允,接完电话,确认闺女的位置后立即乘车出发,当晚赶到乳山。

这对父母打了一晚上电话,那个号码就是不接。一夜无眠,3月6日上午,姜父姜母报警求助。根据姜丽的QQ号,民警终于在一家网吧找到了正在上网的姜丽。看到了“失踪”的女儿,姜母扑向她,泪眼婆裟地把她紧拥怀里。当天中午,这一家三口返回临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临沂 父母 女生逃学见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