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评出"十佳女大学生创业明星" 将给予扶持


来源: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3月4日讯(记者 郭玉华) 4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委高校工委等部门举办了青岛市“十佳女大学生创业明星”颁奖大会,肖莹等10名女大学生老板喜获殊荣。  据了解,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

半岛都市报3月4日讯(记者 郭玉华) 4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委高校工委等部门举办了青岛市“十佳女大学生创业明星”颁奖大会,肖莹等10名女大学生老板喜获殊荣。 

据了解,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委高校工委等部门实施“女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培养了一批自强不息、激情创业的女大学生创业典型。2012年8月份 ,市“巾帼建功”领导小组下发文件,要在全市评选“青岛市十佳女大学生创业明星”。经过层层推荐,23名女大学生入围,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确定了十佳人选。 

颁奖现场还邀请了岛城5位知名女企业家组成导师团,就女大学生创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从政府、社会和市场层面进行综合点评,与“十佳女大学生创业明星”现场结对子,将在销路、货源、场地和资金等方面给予扶持。 

十佳女大学生创业明星分别是:  

冯晓丛 青岛一球通海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管子壹 青岛众康伟业节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经理  

臧芳 青岛盛腾源机械有限公司经理   

王倩 青岛曹村草莓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艾怡燕 青岛迈朗语言学校校长 

薛白 青岛贝纳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经理  

李柯 青岛金珂纳商贸有限公司经理 

肖莹 青岛普琳蜜思家庭烘焙园经理

冯其芝 青岛吉恒利清洁有限公司经理

黄东垚 都市养牛人牛仔工厂店经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大学生创业明星 青岛 给予扶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