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在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数名列前茅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张蓓) 由教育部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2013年2月20 —26日在厦门举行,山东省获得表演类一等奖11个,艺术作品类一等奖20个,获奖数量在

齐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张蓓) 由教育部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2013年2月20 —26日在厦门举行,山东省获得表演类一等奖11个,艺术作品类一等奖20个,获奖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第五届将由教育部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

据悉,山东省共报送艺术表演类节目27个,艺术作品类72个。小学表演类节目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优秀创作奖1个。中学表演类节目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优秀创作奖3个。小学作品类获得一等奖9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2个。中学作品类获得一等奖11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12个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教育部组织的最高规格的中小学生艺术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展演活动是全国艺术教育切磋交流的竞技台,是年轻艺术爱好者放飞艺术梦想的舞台,更是广大学生感受美、表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平台。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省的参演师生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加深了友谊,有力地促进了我省艺术教育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全国 艺术展演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