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城建学院“两馆”迟不“露脸”


来源:济南日报

图书馆已停工。 体育馆正在施工。 原标题:城建学院“两馆”迟不“露脸” 本报5月4日讯(记者刘阳)“2011年开始施工,盼了好几年,图书馆和体育馆还没建成。”近期,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图书馆已停工。

体育馆正在施工。

原标题:城建学院“两馆”迟不“露脸”

本报5月4日讯(记者刘阳)“2011年开始施工,盼了好几年,图书馆和体育馆还没建成。”近期,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城建学院”)多位学生反映此事。校方回应,体育馆将于今年6月建成,图书馆尚未确定完工时间。

学生遗憾:毕业前无缘图书馆

该校学生张晓(化名)称,校内图书馆2011年开始施工,建设3年仍未开馆,“原以为2013年毕业前能赶上完工,但是2014年返校时,发现已经停工,还是没有开。”

张晓表示,在读期间,每年都有学生打听图书馆何时开放,均未得到明确答复,“每次都说马上开放,一直没有兑现。”

他称,校内的体育馆也是同年建设,迟迟未开馆,“没有

运动会,连大型晚会也不能在场馆内开。”记者在网上检索,发现不少学生在微博及论坛里反映此事,表达不满。

记者探访:“两馆”均未完工

4月29日,记者在该校询问图书馆位置时,学生反问,“有书的还是没书的?”据学生称,校方在超市旁及实训楼设了2处临时图书馆,“虽然书量充足,但是空间不大,自习时很不方便。”

经学生指引,记者找到这处“没书的”图书馆,发现门口楼梯及路面尚未完工,其余部分已基本建成,目前尚处于停工状态。记者随后又来到体育馆,现场正在施工,主体楼已基本建好,一侧的“主看台”工程尚未完成。

校方回应:体育馆6月底完工

城建学院东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2009年搬到此处,2011年开始建设图书馆及体育馆,分别由两家施工单位承接,原计划最快2年完工,由于施工单位内部出现问题,导致工期拖延。

该负责人表示,图书馆工程已完成97%左右,于去年10月停工,“施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出现问题造成延期。我们校方也很着急,一直找施工方督促这个事,何时完工尚不能确定。”

该负责人还表示,由于各方面原因,今年3月,体育馆的施工单位换了1个项目部,“目前正加紧施工,预计今年6月底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建设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两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