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育才教育高调聘用教师“走穴”


来源:济南日报

漫画/胡丁 原标题:育才教育高调聘用教师“走穴” 本报5月4日讯(记者崔云飞)“当时承诺每周上课,现在有的课程已3周未上。”近日,张女士反映,济南育才教育培训学校未按承诺上课。对此,该校工作人

漫画/胡丁

原标题:育才教育高调聘用教师“走穴”

本报5月4日讯(记者崔云飞)“当时承诺每周上课,现在有的课程已3周未上。”近日,张女士反映,济南育才教育培训学校未按承诺上课。对此,该校工作人员表示,据其了解,未发现类似问题产生。

张女士的孩子李楠(化名)正准备冲刺中考,半年多前,张女士给孩子在育才教育报名周末培训,每周末均会培训5门课程。2014年春节后,李楠发现,某些课程的教师无法保证。“有一门课程,最长有3周没有上课。”张女士说。

若是专职教师,为何无法保证授课?记者查询该机构网站发现,在宣传内容中,该机构赫然标明:“济南育才教育培训学校特聘本市重点中小学一线在职教师、特高级教师,均多年从事各年级、初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

记者向该机构工作人员咨询时,对方表示,据其了解,该机构不存在张女士所反映的问题,并未出现任课教师不按时上课的情况。对于该校教师来源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该校教师来自一线在职教师。对于此举是否违反规定的询问,对方则未做回应。

记者在济南市教育局网站查询发现,《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辅导类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济教成字【2010】3号)》

第一款第3条明确规定:

各民办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禁止聘用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兼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教师 育才 走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