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T考试低龄化明显 初中生考生占2成


来源:北京考试报

原标题:SAT考试低龄化明显初中生考生占2成 北京考试报讯1月20日,新东方与百度营销研究院联合发布SAT考试趋势报告。报告显示,SAT考生低龄化趋势明显,考生中初中生占2成。 2013年美国开放门户

原标题:SAT考试低龄化明显初中生考生占2成

北京考试报讯1月20日,新东方与百度营销研究院联合发布SAT考试趋势报告。报告显示,SAT考生低龄化趋势明显,考生中初中生占2成。

2013年美国开放门户报告显示,在2012至2013学年,中国赴美就读本科的留学生增长比例为26%,这也印证了低龄化留学的趋势。另一个低龄化表现是,2012年赴美留学的中学生总数为8000多人,而2013年则是1万人,在2014年很可能突破1.5万人。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中心主任张洪伟分析,考生低龄化是个好态势,原因是初中考生可以考2至3次SAT,在第一次考试中因词汇不达标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可以多背单词再考。考生如果不背单词,填空题就几乎没有办法解答。张洪伟提醒考生,对SAT考试,一般要准备6个月以上,其中的3至4个月要持续大量背单词,才能取得较理想的成绩。2013年百度营销研究院检索出的数据表明,很多中国考生考数学,但不少考生没能取得满分,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考生对数学专有词汇不熟悉。如果考生对数学词汇熟悉,并在考前大量做模拟题,数学取得高分不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SAT低龄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