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国考成绩今天公布 三个网站可以查询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据悉,参家国考的152万人都可收到来自国家公务员局的短信,届时考生可登录查询笔试成绩。据了解,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证监会特殊专业职位考试成绩也同时在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上公布。

2014国考成绩今天公布三个网站可以查询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熊旭)据悉,参家国考的152万人都可收到来自国家公务员局的短信,届时考生可登录查询笔试成绩。而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分数线及面试名单也将陆续公布。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今日公布。考生可在以下三个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

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

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3

据统计,2014年将有近10万考生可以拿到国考面试的入场券,而最终将有19538人成为这一年新选拔的国家公务员。据了解,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证监会特殊专业职位考试成绩也同时在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上公布。

相关链接:公考笔试成绩公布分数线倾斜基层职位

相关新闻:

标签:国考 非通用语 考生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