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研考1月4日开考复旦交大同济成热门院校


来源:东方网

据《劳动报》报道,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4日至6日进行。从报考院校来看,复旦、交大、同济等均超6500人,成为热门院校。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诚信应考,同时避免不必要的违规。

原标题:2014年研考1月4日开考复旦、交大、同济成热门院校

据《劳动报》报道,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4日至6日进行。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报考本市60个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共有12万余人,报考人数相比去年继续上升,但增速已有所放缓。其中,在沪参加考试的考生约5万人左右。全市共设12个考点(14个考区),1646个考场。从试卷印刷数量来看,MBA、MPA、会计等专业较“热”。从报考院校来看,复旦、交大、同济等均超6500人,成为热门院校。

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诚信应考,同时避免不必要的违规。比如,开考后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无论是否使用,均将被认定为作弊。(张欣驰)

相关新闻:

标签:院校 复旦 同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