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大学2014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招生简章公布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近日,山东临沂大学2014年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招生简章公布,2014年,临沂大学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招生专业共24个,拟招生1710人。据了解,2014年,临沂大学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招生专业共24个,拟招生1710人。

近日,山东临沂大学2014年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招生简章公布,2014年,临沂大学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招生专业共24个,拟招生1710人。

据了解,2014年,临沂大学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招生专业共24个,拟招生1710人。山东省外招生共85人,除标明进行校考的专业外,其它专业录取时的专业成绩均采用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统考(或联考)成绩。其余计划全部投放在山东省内,按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临大在省内进行校考的专业及安排有:音乐学(艺术文)拟投计划115人;舞蹈学(艺术文)拟投计划40人;音乐学(流行音乐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20人;音乐学(民族器乐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25人;音乐学(音乐艺术管理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40人;舞蹈表演(体育舞蹈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40人,艺术理拟投计划10人;舞蹈表演(健美操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60人,艺术理拟投计划20人;舞蹈表演(啦啦操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30人,艺术理拟投计划10人;舞蹈表演(体育表演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30人,艺术理拟投计划10人;书法学(艺术文)拟投计划110人;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与形象设计方向,艺术文)拟投计划4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艺术文)拟投计划90人;广播电视编导艺术文拟投计划160人,艺术理拟投计划50人。

此外,2014年临沂大学艺术类、体育类专科招生专业共13个,拟招生630人。山东省外招生共45人。其余计划全部投放在山东省内,按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执行。(金成远)

相关新闻:

标签:专业招生 体育类 艺术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