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公布考研违规举报电话情节特别严重停考


来源:威海新闻网

昨日(29日),记者从山东威海市招办获悉,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月4日至6日举行,威海公布了举报信箱和监督举报电话。2014年威海市硕士研究生考试设立举报电子信箱:e3710_zhany@sdzs.gov.cn;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监督电话为0631-5810201,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监察室举报电话为0531-86162757,电子信箱为sdzs @sdzs.gov.cn。

昨日(29日),记者从山东威海市招办获悉,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月4日至6日举行,威海公布了举报信箱和监督举报电话。考生如违规将被记入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情节特别严重的,可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威海市共3897人报名参加明年考研,考点设在山大(威海)和哈工大(威海)。威海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对于考试不诚信、违纪作弊的考生,有关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情节特别严重的,可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2014年威海市硕士研究生考试设立举报电子信箱:e3710_zhany@sdzs.gov.cn;威海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监督电话为0631-5810201,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考试监察室举报电话为0531-86162757,电子信箱为sdzs @sdzs.gov.cn。(李强战赢)

相关新闻:

标签:情节 考研 教育考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