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大自主招生考试简章公布 不单独组织考试


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近日,山东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考试简章公布。明年,该校不单独组织省内自主招生考试,省内考生明年打算报考山大自主招生考试的,只能参加该校所在的北约联盟考试。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李强)近日,山东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考试简章公布。明年,该校不单独组织省内自主招生考试,省内考生明年打算报考山大自主招生考试的,只能参加该校所在的北约联盟考试。

据了解,该校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计划不超过全校普通本科招生总计划的5%。山大(威海)招办工作人员表示,明年山大将不单独组织省内考生自主招生考试。省内考生明年打算报考山大自主招生考试的,须参加北约联盟的考试。因考试时间撞车,这部分考生将不能参加清华所在的华约以及天大所在的卓越联盟考试了。

同时,山东大学调整了自主招生考试的奖励力度,获得A级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本科一批控制线;B级资格,高考成绩达到学校在考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调档线(平行志愿省份按确定调档比例后形成的调档线测算值执行)下20分(本科一批控制线上),学校同意录取。

据了解,近两年,我市约300人报考山东大学自主招生考试,通过者约200人。

相关新闻:

标签:招生考试 山东大学 考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