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总体方案明年上半年发布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记者申宁)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今天在参加“见证2013教育”的微访谈时表示,目前教育部正在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总体方案及高考改革等各领域改革实施意见,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各省份2014年年底出台当地具体实施办法,有条件的省份开始综合改革试点或专项改革试点,2017年总结推广实施,2020年基本形成新的考试招生制度。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申宁)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今天在参加“见证2013教育”的微访谈时表示,目前教育部正在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总体方案及高考改革等各领域改革实施意见,预计明年上半年发布。各省份2014年年底出台当地具体实施办法,有条件的省份开始综合改革试点或专项改革试点,2017年总结推广实施,2020年基本形成新的考试招生制度。

相关新闻:

标签:考试招生 制度改革 高考改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